你也很會嘴砲,只是你不知道

進入此地不留言,剁雞伺候!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我的心頭好

今天回台北,特地買了兩瓶痛都好備庫存。

痛都好這個好東西是小雯雯介紹給我的

藥效快,立馬見效,我一試成主顧


令我心痛的是,這麼好的東西台北竟然沒有賣!!!!

我家附近五間藥局全部打我槍,讓我整個人很震撼。

以我的認知,台北天龍國應該是沒有東西買不到才對阿!

怎麼痛都好這心頭好,我的故鄉竟然買不到。

害我當晚哀怨的以為痛都好停產了,後悔沒有備個兩三箱庫存

這樣我以後頭痛要吃甚麼才好你說你說阿~~


記得去年在台中工作的時候,一位現場同事頭痛不止(他竟然還不請病假真是敬業)

我二話不說立刻到對面藥局買了兩瓶痛都好,叫他馬上乾一瓶下去保證半小時內痛都好了。

其他同事也好奇來關心他,順便看看我買來的神奇藥水

身為台中人的他們竟然沒聽過痛都好,他們這輩子都白活了嗎?

那位乾完一瓶的同事好奇的問我,真的是一次喝一瓶嗎?他包裝上寫成人每次10毫升哩!

挖哩!有這回事......我每次頭痛都喝掉一瓶哩,從來沒在管說明書的。

我仔細看真的一次10毫升,一天用四次,一整瓶60毫升一天還喝不完.......

我拍拍他的肩膀叫他不用擔心,已經喝了不下五次的我現在依然健康的站在這裡。

況且管他一次幾毫升,能治好頭痛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不是嗎!


事情過了大半年,那位同事依然健在我很安慰。

想必他現在也成了痛都好的擁護者吧!

話說痛都好應該找我去拍廣告才是,代言費就用痛都好十年份來代替我也很開心。

5 則留言:

  1. 頭痛可以吃?????????????????????????????????????????????????????????????????????????
    幫我買10份!!

    回覆刪除
  2. ㄇㄉ 你說我白活的嗎 白木志
    他們這輩子都白活了嗎?
    你給我小心點

    回覆刪除
  3. 不要打我我好怕

    你當然沒有白活

    你長那麼黑,所以是黑活(黑暗的生活)

    回覆刪除
  4. 我也愛痛都好!

    回覆刪除
  5. 上了年紀的人才這樣一次乾一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