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很會嘴砲,只是你不知道

進入此地不留言,剁雞伺候!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我中獎啦!!

噢耶!!!!!
普天同慶、可喜可樂、世界大同、萬眾歸心。
我的統一發票中獎囉~~~~~~噢耶!!!!!
我要買房子車子妻子孩子金子卵子(誤)
非常感謝國稅局給我這筆大獎
這都要感謝我自己的好運以及我明明註定的機緣
這一切都是靠我一個人的努力才有今日的成果(國稅局表示你真是不要臉)
記得過去每個月拿著一大把發票,一張一張邊對邊丟
手上的發票越來越少越來越薄,心中的失落越來越大越來越深
直至目前為止個人生涯總共才對中兩張400元合計800(根本就是全聯盟墊底的爛成績)
今天破天荒擊出個人生涯超大支全壘打,聯盟排名一口氣爆升前百強
心中除了驕傲還是驕傲,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殊榮一個人的榮耀
我不要跟任何人分享這個快樂,我要獨自佔有,這是我等待已久的光輝時刻
過去那些嘲笑我的輕蔑我的侮辱我的踐踏我的不削我的強姦我的(強姦你?就憑你!)
今天開始我要一個個給他們應有的報應哇哈哈哈~~~~~~~~~~~(繞樑三日)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