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很會嘴砲,只是你不知道

進入此地不留言,剁雞伺候!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下雨天,嘴砲天

今天又下雨.....
我說海龍王阿,你到底要下到甚麼時候阿?
這樣天天下與你不煩我都煩啦

難道你非要搞到天災水災災災相連到天邊這樣才高興才爽快嗎你說阿你說阿~
搞得整個環境潮濕讓我食慾大減
一個不小心又瘦了十幾二十公斤
如此一來家人會很擔心我的健康
這樣會讓我非常不孝的你不要逼我阿海爺爺
說到海龍王,記得小時候聽過關於他的前科

故事大意是,民間有一位神算子料事如神
某天龍王微服出巡路過神算的攤子,便想探探神算的斤兩
龍王:既然你自稱料事如神,那你告訴我明天下雨會下多少?
神算:辰時布雲、巳時發雷、午時降雨、未時雨止,共得水三尺三寸零四十八滴的雨量。
海龍王心想,放你X的狗屁,下雨我在管的哪還輪得到你說了算!
當下便跟神算剎賭,要是準了龍王給神算一間帝寶,要是不準神算的就爛掉(!)
神算表示沒在怕的,龍王就高高興興小跳步得回到龍宮準備看神算爛掉。
哪知龍王到了辦公室接到玉帝傳給他的簡訊!
" 辰時布雲、巳時發雷、午時降雨、未時雨止,共得水三尺三寸零四十八滴的雨量 "
海龍王瞬間五雷轟頂眼瞎耳鳴!!!
難不成我真的要送神算一間帝寶了!!!
依照水果週刊的統計我必須四千一百六十年不吃不喝才有可能(不如先買副棺材吧)。
龍王心一橫,乾脆給他下雨下到十尺,湊個整數也比較好看,趕搭上這個光輝十月也挺喜氣的。
隔天果然雨下十尺,各地水災頻傳,哀鴻遍野,橋斷路毀家破人亡雞飛狗跳好不悽慘~
隔日海龍王欣喜雀躍的飛奔到神算攤前,準備給神算爛掉。
神算見到龍王開口道破:我知道你是掌管雨量的海龍王,昨日你不聽你老闆的命令亂放水(不是打假球),玉帝今日已派遣殺手要你的龍頭(是上面不是下面),你自己看著辦吧!
故事最後就是龍頭被砍斷皆大歡喜(反正結局不是重點就帶過算了)。

這個故事主要告訴我們,神仙海龍王有時候也會偶爾淘氣一下亂放水
然而照今日的情形看來,當初龍王是來不及做好交接就被砍頭了
導致現任的海龍王一樣很淘氣得亂放水
拜託玉皇大帝趕快把海龍王砍頭吧,你看那宜蘭蘇澳的災情一定是龍王故意的
不過我想玉皇大帝應該是老了無法執政了
不然去年八八風災這麼嚴重理當應該斷了龍王頭的,怎麼今年又給他淹了蘇澳
想必龍王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神管得住了,各位鄉民自求多福吧。

2 則留言:

  1. 那神機妙算黑龍王是管啥的?

    回覆刪除
  2. 黑龍王

    就是白龍王的死對頭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2/000/435/435412.jpg

    上裡拜他才約我吃飯,非常溫和親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