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很會嘴砲,只是你不知道

進入此地不留言,剁雞伺候!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每個少年心中都有一部謎片

昨天,去宅男天堂光華新天地
過去我還是懵懂無知的小屁孩時,一直不了為何光華陽氣如此猛烈
七月鬼門開也完全不會影響光華的買氣人潮
鬼王鍾馗一踏進陽光宅男聚集地,立馬魂飛魄散鬼哭神號
一眉道長在這開業鐵定門可羅雀,到時可能改行賣麻雀還比較有賺頭

直到身為高中生,邪惡淫亂的壞同學(我很純潔我發ㄙˋ)
拿給我人生第一張謎片
那畫面!!!那標題!!!(是日文)
是學校課本不曾看過的神秘圖騰,是老師羞於啟齒不敢說清楚講明白的天機神話
尤其當我拜閱完內容後,所承受的精神震撼讓我以為我已經死了...(拳四郎表示:不關我的事)
從此改變了我過去對女人是神聖高潔不可侵犯之保育類動物的想法
導致我從那天開始
在學校走廊看見女同學路過,會以為他在等我撲倒他
被女老師拿教鞭抽打時,會不自覺想趴在地上暗爽讓他踩我
交作業不小心跟女同學的手指交叉,心理撲通噗通的以為他在暗示我放學後在茶水間相會
所有在我面前出現的女人
從過去的神聖高尚形象,到我腦中全都變得荒淫肉慾橫流
寫到這裡我感覺好羞愧.....(那就不要寫阿!)
那陣子,我走在路上都要彎腰屈著身體
我那正值血氣方剛火氣爆衝的小兄弟,維持著金槍不倒的英姿一直久久不能自己
阿~上帝啊~原諒我過去的邪惡與荒唐吧~(是下流與淫賤)

所以,現在到光華新天地之前
我會先抱著崇敬與謙卑的心情,沐浴淨身噴檀香
三步一跪九步一叩首的前往朝聖~(啊是不會坐公車喔!)
不過昨天不是去買謎片。(我是說真的請相信我的人格)
而是去幫我那老花眼的老爹買大螢幕筆電

話說我老爹從上個月開始縱身跳入股海浮沉
過去都是我老母在操盤家用基金
老母每天早上看股市上沖下洗,晚上看分析師唬爛吹噓
老爹在耳濡目染下也漸漸迷上賭博惡習(是股市分析吧)
但是老母經濟大權在握,老爹一直都是在旁邊乾瞪眼的份
現在老爹篡位取得政權後,每天上工之餘不忘打開筆電操盤
即使身兼二職蠟燭兩頭燒,老爹依舊樂此不彼
每次看他那操盤時的自信神情,神采飛揚、口若懸河,他兒子我也感到欣慰不已
老人家在家無聊閒閒無事,腦袋動一動刺激腦細胞可以延遲老化和癡呆也是美事一件
不過他老人家眼茫茫髮蒼蒼,每天看著10吋不到的小筆電操弄家用基金
身為好兒子我是該為他想個辦法,讓老爹看清楚再下手
那動輒10幾20萬的血汗錢可不能開玩笑,一個看走眼立馬輸個精光我明天還要吃甚麼吃甚麼啊!
所以當我建議要買15吋大筆電給老爹時,老爹臉上高興的心情不言而喻
雖然這筆錢是老爹自己出的,不過孩子有這份心已實屬難得。(自己講勒...羞不羞啊)

最後買回來發生一點小狀況,不過天才如我已經把他排除了
老爹看到那15吋超大筆電,心中的澎拜激昂充斥整間客廳
雖然他一直壓抑在心中不過我看得很清楚(是看哪裡啊?)
至於原來的小筆電就變成小老弟的小玩具(連三個小,碰!)




2 則留言:

  1. 充其量你只是跑腿嘛......

    回覆刪除
  2. 居然被你看出本篇的最高朝宗旨...

    我不只會跑腿,我還會跑手跑腳跑卡丁車和跑馬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