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很會嘴砲,只是你不知道

進入此地不留言,剁雞伺候!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住帝寶

我是個"空間潔癖"患者




並不是對髒亂感到嫌惡的那種潔癖,而是對空間浪費極度不順眼

舉凡兩年以上沒摸過的東西就是垃圾
包括舊衣服、舊鞋子、舊書刊、舊棉被、舊3C、舊家電、舊情人
一堆舊東西佔用家裡的衣櫥、地板、書桌、書櫃、沙發、天花板,全都一概不順眼,視他們跟仇人一樣不爽到極點
家裡明明就不大,偏偏要塞這麼多沒用的舊東西
走路還要閃過他、洗澡還會潑到他、吃飯還會擋我看電視、睡覺還要讓個位置跟他睡,就連拉屎都要跟他看對眼,你說要我這斯文人怎麼拉得出來呀你說說看啊!
我的生命裡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陪他們多
難不成要跟他們想處一生一世天荒地老
甚至進棺材還要陪我一起下葬,走奈何橋還要背著他們見孟婆,孟婆看我沒手喝湯還要麻煩他老人家餵我喝,投胎之後把我生出的娘看見我還帶著一推雜物,怪我把前世的業障帶到現世,一個惱怒把我掐死夭折那還得了啊!!(想太遠了吧你!)
為了我後世的幸福,我決定要好好的整治他們
我等不及除夕前的大滅絕,立刻拿起收妖袋準備收拾妖孽
而就在我燒殺擄掠渾然忘我之際,突然發現!
一件不起眼的髒衣服,打開我深埋已久的記憶寶盒,是我念二技時的系服,一件計設計平庸只穿過一次卻忘記是哪一次的系服
各位客倌看到這兒,一定以為這系服給我帶來很多風花雪月的美好回憶等等...是吧?
其實這件系服..........本身沒有任何回憶或故事(不要拿垃圾丟我拜託)
系服只穿一次哪會有啥勞子回憶,他讓我聯想起我人生中最快樂自在滿足的一段時光(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啊~),我想演英傑可以跟素馨玩親親(被毆~)(欲知其梗請看這網址)
過去的事就莫再提,這件衣服最有趣的地方在他上面的英文(附圖如下)
IBM!為什麼是IBM?這難道是IBM公司贊助的制服嗎?
這是"國際企業系的縮寫",很巧的跟IBM公司雷同(會不會被告啊)
沒多久我把舊衣服滿滿一大袋裝好,這樣過橋時負擔少一點挺好(別再提過橋了很冷)
在年底前我要把所有的垃圾全部趕出我的家門,這樣空間清出來後應該跟帝寶一樣大(誤)

1 則留言:

  1. 呀~大人說的是~
    放心,總有一天你的願望會實現,
    住在帝~~寶的相似國度裏。^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