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很會嘴砲,只是你不知道

進入此地不留言,剁雞伺候!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死小孩長大還是死小孩

這禮拜老弟過生日(16歲)

記得他小時候他生日一到,小屁孩的自私會昇華到最高點

蛋糕是他的,要吃還要看他臉色(了不起啊?)


蛋糕上面的好料都是他的,跟他搶還會大哭翻臉(死小孩...)


最誇張的是,我過生日他還跟我搶蛋糕


大家在為我唱生日歌,老弟在旁邊發飆說不準唱


只能為他祝福不可以為我祝福因為他是家裡的唯一寵愛(他媽的賤小孩)


看在我眼裡實在感嘆,要是他長大後還是這麼機歪,我一定打斷他的狗腿!!(我很認真)
 
由於老弟的霸道,家人都處處讓他


畢竟他還是懵懂無知的死小孩(現在也是)


跟他計較實在幼稚,即使我很想揍他也還是要裝做很有風度的謙讓


然後私底下找機會弄他,把他弄哭我就會很爽(哇哈哈哈!)


後來我長年在外,老弟不用受我荼毒,無法無天無人扁


說也奇怪,小弟在我當兵回來後竟然整個大轉變


變高變瘦變懂事了!!!




我的震驚程度


就好比阿扁跟大家說"我就是A錢不然你想怎樣!"那樣的震驚


就好比吳淑珍站起來說"我會走路也需要告訴你嗎?"那樣的震驚X2


就好比陳致中親口告訴我說"其實你是我的私生子!"那樣的震驚X3


就好比陳幸妤偷偷告訴說"我已經暗戀你很久了!"那樣的震驚X4


難道是我過去弄他弄得太用力,導致現在小弟失去童年單純的思想


還是因為我給他看七夜怪談導致人格分裂變得完全不一樣的性格


該不會是我教他弄雞雞結果弄過頭出甚麼嚴重的事而我無法得知(最好是啦!)


現在老弟會跳街舞,會玩魔獸信長,會跟老姊頂嘴,會不停跑來弄我(這是報應)


小時候賤不是賤,環境造就人格這句話活生生血淋淋生發在我眼前


 
今年全家為老弟唱生日歌,他擺出靦腆不知所措的害羞樣


讓我忍不住一直打他的頭


我明年生日,一定要把蛋糕砸他雞雞


我是認真的

3 則留言:

  1. 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大王砸

    回覆刪除
  2. 對!對!對!太好了,完全的支持~~
    咦-好像是老么的都是這副模樣""
    有一種矛盾感覺產生在心底:「到底是該愛他多一點還是該痛扁他多一點呢?」
    他真的是--------死/小/孩/--------
    心事,若不講出來,有誰人會知>< (請用台語唱,開始!)
    望著蒼天,無語啊`````

    回覆刪除
  3. 我就是他弟
    如何?
    想扁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