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很會嘴砲,只是你不知道

進入此地不留言,剁雞伺候!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我的偶像不是劉德華

眼盲、手斷、腳殘
傑克問船長:你的腳怎麼斷了?
船長:被鯊魚咬斷的。鯊魚被我打死拖上岸,切開他的肚子發現有好多黃金在裡面,就把黃金打造成一隻腳,就是我現在的"黃金右腳"。
傑克又問:那.....你的手呢?

船長:被老虎咬斷的。老虎被我打死後,掰開他的嘴發現他有一口好牙,就把虎牙全拔來做成一隻手,就是我現在的"虎拳"。
傑克又說:阿哈!我知道了,你的眼睛是因為被老鷹戳瞎,你就把老鷹殺掉做成"鷹眼"對吧!
船長:錯!我的眼睛是因為........
傑克:因為啥?
船長:因為我的偶像是蕭煌奇

這是網路的老笑話,不過做了一些修改
虎克船長一直是我童年時的偶像
那時大家都在歌頌彼得潘的偉大時,眼光獨到的我被虎克船長的人格特質深深著魔
虎克只有一隻腳,所以買鞋不必買一雙
喬丹一雙鞋貴森森3到5千
虎克只要花一半的錢就可以擁有十分驕傲
當時我迫不急待的想要砍斷自己的右腳來體驗虎克的驕傲
不過刀片實在割得太慢又不夠利,我娘不肯給我菜刀讓我圓虎克夢
所以黃金右腳的夢想暫時作罷

虎克只有一隻手,另一隻做成鉤子狀實在很屌
拳頭打人未必會痛,用鉤子K人一定招招見,削骨刮肉
還可藏於袖口隱藏殺機,擦屁股還可以擦到月工深處做深層清潔
可選購不同材質不同顏色,更可與鑰匙作結合直接開門方便至極
當時我迫不急待的想要砍斷自己的左手來體驗虎克的方便
不過左手是我的御用槍套,右手是御用快轉手,兩方實在無法割捨而作罷

就在今天,我終於將童年的夢想付諸實現
可兼顧槍套與快轉手,並且裝上夢想的虎克鉤
雖然過程備受煎熬,撐過皮肉之軀難以承受的痛楚
當作品完成的那一瞬間
.......我哭了
因為



我把鉤子裝反了......(虎克船長表示遺憾)




1 則留言:

  1. 說真的…亂嚇人的
    感覺不想和你第一類接觸///
    實在有夠像---勾魂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