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很會嘴砲,只是你不知道

進入此地不留言,剁雞伺候!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擤很大~擤不用錢~

冬天到了...
我恨冬天!
從小我就是愛流鼻涕的死小孩
小時候習慣讓鼻涕自然外流,流洩到嘴巴時直接"呼嚕"地吸進嘴裡回收,天然養生又環保(還很好喝)

有時量太大一口氣吸不完,一吸再吸,人中兩旁"水道"不停洩洪,我娘就會過來給我一巴掌(啪!)
水道立刻偏移流向,直撲鄰座我老姐,就射在老姐臉上......(好啦我承認這段是我唬爛的)

上小學,老師教我們做人要有羞恥心。(沒錯我學得很好)
當水道即將洩洪之際,立刻強吸轉換內水道(就是食道)
乾淨美觀又做了一次環保(世界衛生組織表示欣慰)
水量太多時,就要一直不停做轉換的動作,猛吸狂吸發出很大的噪音
這時我娘就會給我一巴掌!(又來?)
水道立刻轉到氣管,我就被鼻涕嗆到了....(咳!咳!)
如果噎死就上社會新聞頭版
[史無前例!鼻涕噎死孩童!?]

長大一點,開始學會用衛生紙來做餛飩(你終於正常了)
每次擤鼻涕,都要用掉一張衛生紙,因為方便所以完全不節制(世界衛生組織表示遺憾)
節儉如我看到滿滿的餛飩,好怕樹妖晚上到我夢裡要我納命來
拿起衛生紙感覺有股殺氣從紙裡面撲到我臉上.....
冤有頭債有主,人不是我殺的樹不是我砍的
大不了我把餛飩還給你算是有交代了.....(燒給誰啊?)
因為心理的罪惡感,我開始想辦法省著用衛生紙
面紙只抽一張,對摺一次就擤一次,最多擤三到四次
如果只擤一次,我會先放旁邊等著下次用,務必每張都用到底為止
從此以後樹妖不再找我麻煩,世界因為有我而更加美好了~~(世界衛生組織對你按個"")

娘親問我桌上有張摺好的面紙幹嘛用?
我說裡面有我的鼻涕很乾淨拿去用。

我娘又給我一巴掌........

3 則留言:

  1.   鼻涕鬼!那些餛飩燒一燒,留著下地獄慢慢吃吧你!怕你下地獄肚子餓,先燒起來放。

    回覆刪除
  2. 可以接兩根吸管下面在放個桶子 直接流下去就好啦!!

    回覆刪除
  3. 或許插兩支吸管直接用嘴吸也是不錯的方法

    回覆刪除